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很快樂,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很快樂,但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刺眼的燈光中,彷彿又看見了“87”。耳畔又想起老師的話:“石莉莉,87分……”呵,87分,我是該笑,還是痛哭流涕呢?為什麼是87分,好諷刺的分數啊!為什麼,我最最喜歡的語文,只考到87分?為什麼?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嗎?還是…… 

  “嘀嘀——”喇叭在我耳邊響起。“喂,你不想活了!!”是的,我是不想活了,我真得不想活了!呵,何必呢?不就是一次破考試嗎……可是,可是,我的心好痛,好痛……淚水打濕了我的衣襟,也打濕了那張印着鮮紅的87分的考卷。我好想把它撕個粉碎,好恨它,好恨好恨…… 

  可以,可以再重來一次嗎?可以嗎?再重來一次,就一次,一次,好嗎…… 

  茜,她考了94分。是的,94分!呵,是上帝故意整我的嗎?94分,94分啊……上帝,我恨你,恨你……茜,她就坐在我前面,是的,她很高興,整天都在笑。看着她的笑容,好刺眼,我好想哭…… 

  呵,可笑……以前,別人成績沒有考好,我是怎樣去安慰他們的?呵,太可笑!你又想怎麼樣安慰自己啊!還是那幾句話吧!“這次沒有考好,下去繼續努力啊”“沒有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啊!”……呵,說得比唱得還好聽。我終於明白,那些差生的心情了。我以後再也不去安慰別人了。因為我明白,那種心情,心灰意冷,沒有溫度……對於別人的安慰,只能讓人更想哭…… 

  也許吧,我太脆弱了,一點小小的失敗都承受不起。但是,我的心好痛,痛得喘不過氣來,好難受,好難受…… 

  呵,為什麼茜可以做到,而我卻做不到?為什麼!為什麼努力了,卻得不到回報呢?這又為什麼!努力,什麼是努力?我亂了,我開始亂了……努力,呵,我還要努力嗎?心痛的感覺,如刀絞般…… 

  夜深了,是的,深不可測……腦海飄過茜的笑容,她很快樂,但我……淚,又一次悄然滑落……

  沙漏de愛 

  2008.4.21 

  --- T親筆

您正在瀏覽: 她很快樂,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很快樂,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