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你,我可以放棄一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我可以放棄一切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羲和瑤是一對好朋友,她們在一個學校一個班級還是同桌。在學校門口新開啦一家名為“舊時光”飾品店。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進進出出。此時

  “曦,咱們去哪家店吧,看起來哪兒很火誒。”

  “別去啦,咱又不買什麼飾品。”

  “那下星期我生日,咱去吧。”

  “姐,我都叫你姐啦。你過拉幾個生日啦。”

  “哎,算上這個是第101個啦。”

  “好啦,陪你。”

  他們走進啦那個飾品店,飾品店的地方不大,裡面卻很溫馨。店主是一個穿蘭格格衣服的男孩。耳里塞這p3,淡淡的眉宇間透着遮不住的帥氣。據說店主沒有女朋友,因此,女生們都一遍又一遍的來到這個飾品店。

  羲和瑤到那之後就只是挑選飾品,沒有好好看過那個男孩。男孩看到羲和瑤的不諳世事,走到他們跟前做各種姿勢。旁邊的女生尖叫,羲和瑤繼續挑選飾品。男孩走到他們面前說:“你沒看到我長這麽帥,不給點尖叫。”羲點點頭,微笑回應着那個男孩。而一旁的遙不知何時早已開懷大笑,說道“就你,長得帥,咯咯咯~~少自戀啦!”說完,便拉着希往外跑。

  羲和瑤邊喘氣邊笑,曦說:“誒,你還別說,那個男孩長得倒不來。”要說:“你不會喜歡他吧!”

  “才不是呢!”

  “不是就好。”

  瑤回到家,媽媽告訴她隔壁新搬來一家人要她去幫他接應。(後來他多磨後悔,如果當時自己不去那該多好,不過該來的總是要來)他去拉直后,發現那個男孩竟然就是她的新鄰居,還是要跟自己一個班的。這才知道他叫堇,來這個學校是因為父母沒時間照顧她。

  她去找曦,曦說:“挺好的啊,咋啦。”“沒事就是不舒服”“你不是喜歡他嗎”“你知不知道距離產生美啊”“呀別管啦,看他吧”“恩恩”

  曦第二天領着堇來到學校,引得周圍女生的一陣羨慕。一天又一天過去啦,同學對他們一起來的事情早已習以為常。可今天早晨,堇和瑤沒有一起來。都跑去問瑤怎麽啦,要苦澀的一笑,說:“沒事啊。”

  原來啊,堇向瑤告白啦,瑤拒絕。曦找來瑤,質問她為什麽,瑤的回答只有一個。因為曦喜歡堇。曦聽完后,打啦瑤一巴掌。大喊着,我不要你施捨的一切一切。

  羲和瑤絕交啦,堇依舊追着瑤。瑤依舊拒絕,神魔都沒有變,只是要的身邊沒有啦曦。慢慢的,堇對瑤有啦變化,跟曦的距離約拉越緊,這一切,要都看在眼裡,他經常在夜裡大哭。

  一個月後,在一個漆黑的夜晚,系打電話給瑤說:“堇,出車禍啦!”

  要趕到時出的地點,看到在地上的金。她哭啦,抱住他,在她的耳畔輕輕的說:“我愛你”

  此時的金喂笑着說:你終於說愛我啦

  要哭着說我喜歡你一直都是

  此時的金站拉起來,要發掘事情不對,扭頭就王輝走。盡在背後抱住拉他,低聲說你才說拉愛我,可不能這模塊就走。

  此時的曦,早已悄悄走遠。

  (誰說,你愛我)

  初二:李佳靜

您正在瀏覽: 為你,我可以放棄一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我可以放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