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天使(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使(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亮追上了雪:“雪,你幹嗎?我也不想和曼同桌啊!” 

  雪生氣的說:“我知道那是曼的小手段,她明明就是想拆散我們,和你在一起。她比我漂亮,身材比我好。這下你該高興了吧?” 

  亮笑着說:“我知道你就會吃醋。” “我才沒有呢,”雪嘟着嘴說。 

  亮笑着說:“好了,開玩笑的啦!我不想和曼同桌,可老師那麼信任曼,而且這是一點小事,她才不會管。” 

  雪:“我也不想為難你,只要你不被曼勾引走就ok啦。” 

  亮摸着雪的頭笑着吻雪。 

  恰巧又被走過來的曼看到,她不壞好意的笑着:“哼,我們走着瞧,亮一定是我的。” 化學老師拿着課本走了進來,這節課是實驗課,同桌一起做。 曼對亮無精打采說:“亮,你不想和我一起作實驗嗎?算了,不要被雪誤會,我自己做啦。” 亮看曼這樣好想有些可憐,就說:“算了,我和你一起做。” 

  雪往亮那裡看,曼就故意摔倒在地上:“亮,拉我一下,我的腳扭了。” 亮無奈,只好攙着曼去醫務室 。曼望着雪,向得了冠軍一樣笑着。 曼對亮說:”亮,你先回去吧,我怕雪會誤會。我承認,我是喜歡你,但我不能搶走雪愛的人。” 

  雪埋怨着亮,亮說:“雪,你怎模變的這麼小氣。曼剛才還說她怕你誤會,沒想到你真的這樣。” 

  曼愣住了:“對,我小氣,你可以去找不小氣的人啊,以後不要理我。”雪哭着跑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使(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使(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