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憶往昔,淚濕衣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往昔,淚濕衣襟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原以為一生相守,而今的相識卻再也不能在一起!

  ——題記

  那年冬天,坐在教室的我正在沐浴着陽光,手執一本在緊張的複習着功課。“同學你好,有木有看到**書?”就是那麼一眼,該怎麼形容呢?最美的煙花也不過如此吧!從前的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但那時的我終於相信了,那是一雙怎樣的眼睛呢,明亮中帶着生氣,充滿了色彩!

  對於轉校生的我,一切都是陌生的,但有了你一切都變得那麼的不一樣,我不再沉默,我可以慢慢的和周圍人交流,但所有的所有都圍繞着你轉,咱倆打,咱倆鬧,我用一切來壓抑對你的喜歡。你所有不經意的關心,我都暗自高興半天。中考過去了,漫長的暑假來臨,翻出同學錄,看似不經意加上你的QQ,每天關注你的動態,每次以朋友的身份問你去哪所學校,得知你不和我上一所高中,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內心的感受。

  高中開學第一天,在餐廳,你叫住我,跟我打招呼,世界都亮了,誰知平常暴力慣了,一個巴掌拍了過去,那時那刻我真的很開心,因為家離得近,所以我們約定每次一塊兒回家,你不知道我身邊所有的朋友都羨慕我身旁有你,如果不是有那麼一次,也許結果真得就不是這樣了,如果那一天我沒有帶着她去找你,如果她沒有愛上你,如果,如果……如果時光可以重來,一切都會大不相同,三年,我們每次一起回家,一起回學校,因為我,你每個星期六都要早起,因此被同寢室的男生嘲笑,三年因為我你每次回家都不帶東西,因為你要給我拎東西,因為我,你……每次感冒,你都會給我買葯,每次飯卡丟,即使你不在學校,也會叫朋友給我送過來,每次搬書,搬東西,總會有你的身影,你和你所有的朋友大聲的說:這是我媳婦,你見我爸媽會緊張的不敢說一句話,你寵我愛我,可因為中間有她,我一切都不敢回應,只有沉默!

  四年,發生太多的事情,現在回想,依舊清晰如昨天,高考,讓我們分開,徹底分開,你每天不厭其煩地叮囑這,叮囑那,像極了老太婆,可就在我臨走前,你突然對我說:找個好人就嫁了吧。那一刻,我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

  大學三年,整整三年,我們只有電話和視頻聯繫,即使再想念也不見面,今年春天,也許是你真正放下了,你來找我,聊了好久,聊你聊我,聊過去聊未來,你說感覺,咱兩從未離開,對了,也許是我故意忽略了,我們聊你的那個她,不是多愛,感覺過得去。溫柔體貼,不忤逆你,不耍小脾氣,很好,當時我真心祝福你,無論咱兩何種結果,我都發自內心的替你高興,有人替我愛你,正大光明,可以宣告天下的愛你,真好!不是嗎?

  今天,就在今天你告訴我,昨天去見了她爸媽,今天要結婚了,從此,你就有了你的愛人,你的孩子,我連悄悄愛你的資格都沒有了,不過我很開心,流着淚依然笑得很開心,為我流淚,為你高興,沒能成為情侶我很遺憾,但我知道我們還是朋友,一生都是朋友!

  致我用整個青春守護的你!

  高三:迷宮與迷

您正在瀏覽: 憶往昔,淚濕衣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往昔,淚濕衣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