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學奇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學奇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同桌自小喜歡踢足球,可球技似乎越踢越低。於是,同學們便懷疑他喜歡踢球的唯一理由就是左臉長的象貝克漢姆右臉長的象羅納爾多。這人就不得不轉變嗜好為文學了。 

  我這同桌特喜愛抄襲文章,每次抄上去的文章都受到了語文老師的好評。於是同學們便稱他為“文學奇才”。這人自從當上了“文學奇才”以後抄文章就變得越來越挑剔了,非名家名作他決不會抄。前次把朱自清的《匆匆》給抄了上去,老師一看決覺得面熟,後來一查才知是朱自清寫的,當眾批評了我這位同桌。同學們把我這位同桌以前寫的文章都翻出來一查,十篇中有九篇出現了抄襲現象,而且不是一般的抄襲,是原模原樣的複製。老師知道以後便收回了他“文學奇才”的稱號,另賜一的“文學襲才”。 

  這人被揭發後身份一落千丈,有天堂和地域之距。滿口胡言的為自己解釋,只差沒說是朱自清抄他的。後來一想年代不符,朱自清寫散文時自己的母親才初戀呢!如果朱自清現在還活着便可以使用這樣一個借口來證實自己清白。這樣還能在新聞界留下一段佳話。 

  這人前天從教學樓上跳了下來,臨終之前至少證明了自己是07年度的跳高冠軍,可惜的是早了一年,如果這樣犧牲在08奧運會上,也許還能在英雄紀念碑上留下自己的威名。 

  可惜啊!可惜! 

  簡介:本文是我去年讀初2時寫的,當時老師一叫寫作文,同學們就到處借抄,於是在氣憤之下寫了這篇。由於沒時間寫新的,先讓讀者們讀一下。支持一下,我會努力在創新作~

您正在瀏覽: 文學奇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學奇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