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現代版倚天屠龍記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版倚天屠龍記大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版倚天屠龍記大戰- 標籤:日記大全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大戰作文

這一天,姐姐與姨媽來了,她一來,就炫耀自己練過"九陰白骨爪"----指甲高出肉一厘米多,你說,害怕不害怕.可是我也不是吃素的,我馬上亮出了我的至尊寶劍------"倚天劍"(其實就是一把竹劍)說要想練她的"九陰白骨爪"先問我的劍答不答應,她沒說什麽,但我知道,日後要小心一點,不然,會遭遇狂風暴雨的.你看,這下午,我就踩到"地雷了."

  這下午,我不小心碰了她一下,她就練起了她的"九陰白骨爪,"我也不甘示弱,拿起我的倚天劍,噼里啪啦就是一陣亂砍.誰知我把她砍地冒火了,她大吼一聲"九陰白骨爪,"就發起了攻勢.我哪見過這場面,拿劍去擋,姐姐就一把抓住劍,一手抓下去,就是四條紅印子,我把食指與中指一閉,沖她的笑穴就下去了."哈!哈!哈!哈!"姐姐終於露出了破綻,我五指一併攏,朝她的肚子狠狠地揍了下去,她一個妙手回春,就把我的攻勢擋了下去,並朝我的大腿沖了下去.我拿起劍鞘,就是一擋.天知道她的目標改變了,我的肚子.唉,不說了,幸好有衣服,不然......真不敢想象.

  我的倚天劍終於奪回來了,可姐姐在乘我不備的時候,壓住了劍,又一手把我推下了床."哼哼,活該!"

  屠龍結果,姐姐以壓倒性的優勢勝出.

  本故事純熟虛構,如有雷同,純熟巧合.

您正在瀏覽: 現代版倚天屠龍記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版倚天屠龍記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