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生的燈塔,是人生的目標。人的一生,從小到大會不斷地變化着理想,而我卻始終如一。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德高望重的老師,教育千千萬萬的孩子。

  從小,我就特別羨慕站在講台上的老師。他(她)們在黑板上辛勤地耕耘。無論春夏秋冬,三尺講台就是他(她)們最華麗的舞台,培育着祖國未來的人才。這是一個神聖的崗位,也是一份艱巨的任務,但它閃耀着人性的光輝,也正是這份光輝,深深吸引着我,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

  縱然前途布滿荊棘,我卻不畏——前進。

  我知道作為一名優秀的人名教師,需要很高的綜合素質,不僅自己所教的學科要精通,至關重要的是道德情操。但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

  還記得二年級時,對於數學,我並不怎麼好,還不怎麼理解題目。老師知道后,下課或中午會抽出一點時間,給我講解一些我還沒弄懂的題目。也就在此時,我對老師充滿了敬佩,當老師的理想種子也就在心裡慢慢發芽了!

  我知道,現代社會需要高素質人才,為人師表當然要起一個帶頭作用。因此,我從小立志,學好各科本領。語文主要是深入課文,不但要理解課文的表面意思,還要領略更深一步的含義;在課外方面,要提高閱讀量,拓寬自己的知識面,掌握好寫作的方法。數學其實更加簡單,要理解題目的意思,它最終就什麼。做出來后,還可以思考有沒有別的方法,還有就是千萬別忘記檢查。這樣,我才能從考試中取得高分!當然,其它幾門課也不能馬虎。總而言之,最起碼做到三步:課前認真預習,課中認真學習,課後認真複習!但最重要的是不能偏科,必須得各科都是十分優秀的!

  我相信,我會更加努力,努力達到給自己定的要求!我會朝着這份光輝前進。今後,我會充滿力量,這將是我精神支柱之一。我相信,我會成功!我會將這理想變成現實!那時,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成功啦!

  嘉興市南湖區南溪中學14 吳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