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我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我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隨着希望在動!” 

  ——題記 

  我從小就想當一名醫生。我之所以這麼想,是因為我的家人身體都不好,長年累月飽受疾病的折磨,所以我立志從醫,解救天下被疾病纏身的人。“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隨着希望在動!”這是我愛聽的一首歌 。

  但在這個暑假裡,我大多時間都在玩,很少有學習的時間,更沒顧與之息息相關的理想,眼看還有十幾天天就要成為一名初中生,我辦事怎麼還是那麼從從容容?如果我還這樣,那我怎麼來實現我的夢想?我這樣怎麼可以,我禁不住自責! 

  世上的事開始很容易,卻難成功,自從媽媽親手把我送入小學一年級,我的學習歷程就開始了。我深知成功意味着必須學完知識的全程;意味着歷盡千辛萬苦,依然執着;意味着滿身傷痕,也決不放棄。所以我下進決心,以後要拼搏,不再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得過且過了。 

  爺爺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現在不好好學習,將來會吃盡苦頭! 

  我終於明白了,人的命運把握在自己的手裡,只有現在吃苦,將來才會有出息。所以我現在,我要好好學習,努力進取,發奮圖強去實現我的夢想! 

  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理想,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我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