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真的很想你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真的很想你(圖文)作文600字

在遠方,總有一顆閃爍着的星星。在天空,總有月亮照亮着我。在窗前的我,總在想念我的朋友。

  朋友你很久沒有和我聯絡了,你知道嗎?我想你,我真的好想你。失去了聯絡,可能你會淡忘了我,或許你對我的印象很模糊。但你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擁有很高的地位。你不是最出色的,你不是最漂亮的,你不是最善良的,你的成績不是最棒的。但你的性格是最可愛的,你的聲音是最甜的,你的樣子是最可愛的。即使你不是經常幫助我,你不是我的患難之交,但你留下我的印象的確很深刻。

  我很重友情,無論和你失去多少年聯絡,我都會想念你。我們曾經一起參加比賽,我們曾經一起考試,我們曾經一起玩,我們曾經一起合作,我們曾經一起都很快樂……無論做許多事情,什麼瑣事,我們都在一起,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日子是多麼美好。我經常想着這美好的回憶!

  或許回憶很美好,我可以快樂地想念你。但為什麼要回憶?為什麼我們沒有聯絡呢?或許思念很好,我會靜靜地想念你,我站在窗前遙望那閃爍的星星,多像你和我啊。娟,你在幹什麼呢?或許我們永遠都不會再見,我們只能在不同的地方度過美好的時光。的確,我現在很快樂,我真的很快樂。但你知道嗎?我仍然想着你。或許我們見面時,互相對視,我們的目光會不會很陌生呢?

  站在窗前,那兩顆星星特別明亮,真的好像你和我。我在靜靜地想念你,我只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想你!”
回目錄

真的很想你作文900字

  琦是一個帥氣的小男孩,是我很小很小就暗戀的一個男生。他長得很清秀可愛學習成績也是異常的理想。

  幼時的我住在金華的一個地方,在哪我唯一的記憶就是那你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地方。由於我小時候有孤僻症,所以我媽媽找了很多很多的地方,才為我找到了一所學校,就這樣我遇見了琦。

  琦,是第一個願意與我做朋友的人。有一天我獨自一個人在公園的大樹旁發獃,琦,忽然間走過來,將手裡拿着的一盒巧克力遞給我,笑眯眯地說“那個,圓圓我們做好朋友吧!”我頓時呆住了,我想:居然會有人主動來找我做朋友,太好了!我和開心地答應了琦。從此以後,我和琦便常常出現在小區的花園中玩耍。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很開心。

  可是好景不長,我們學校有轉來了一個叫你玲的女生,而且恰好在我們班裡,仔細一看才想起來,她是解伯伯的女兒。我媽媽常對我說“圓那!玲是解伯伯的女兒,不許欺負她,解伯伯為了你爸的事坐牢了,是我們為了對不起她們,你要處處讓着玲,啊!”我點點頭。

  忽然有一天!我發覺琦好像喜歡玲!因為自從玲來學校之後,琦,就再也沒有來找過我,我常常發現琦抱着花去找玲。有一次我實在忍不住,衝進了玲家打了她一巴掌,丟下一句話就走了。“玲,我把你當成好朋友你竟然搶走我心愛的人,我再也不把你當朋友了。”可能是玲不知道我和琦早就認識了吧!獃獃的站在那兒一動不動。

  後來琦和玲沒有再在一起過,可是,以後每當看到玲都是獃獃的好像有什麼心事,每當看到琦總是一個人在喝悶酒。每每看到這些心總是莫名疼痛,很痛很痛。

  就因為這要我發了一條短信給琦:“知道嗎?琦!我在很小的時候便LOVE你。可你卻不領情,你知道嗎?玲不理你是因為我的自私,快去追她吧!她也喜歡你。你不在玲身旁的日子,玲很難過,你也很難過,因為你們都難過我也不開心。為了大家都開心,琦,快把你追回來吧!”

  之後,琦就和玲在一起了,而我不願再想起傷心的往事也應此到了其他的地方。可是,至今為止我一直都只愛着琦,琦,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你和喜歡你,我現在真的很想你。

  琦,為了友誼,祝:你和玲能永遠在一起。

  記住,我真的很想你。

  塘西初中初二:郭慧圓

回目錄

三年裡,我真的很想你作文400字

  三年前的分別我至今還耿耿於懷,為什麼每一次的分班都會拆開那一對對的死黨,為什麼我們只能在校園中擦肩而過……

  這幾天QQ面板中,偶然有了你的賬號。但卻不能像三年前那樣跟你問好。只能明知故問地說一句:你是誰?我問你——三年裡,有沒有想過我。你回答得很乾脆:有。但這乾脆的回答,卻讓我隱隱感到不安。不知初中會不會有幸分到一班,但我知道兩個人之間一定會有一層隔膜,但卻不知厚薄。

  這三年裡,我有何嘗不想你呢?在校園小路上看見你,心中總會有一股想打招呼的衝動,但又被面子給堵了回來。看到你的無動於衷,無疑把我憋成了內傷。拍畢業照時我故意站到你旁邊,跟你打招呼,還好你應我了一聲。不然我的心就碎了,碎了一地,無法再次拼裝。不知來年的幾時,拿出這張畢業照時,心中會不會多一份不舍與苦澀。畢竟三年前那段光陰是多麼美好,令人憧憬。而現在的我,只想對你說一聲:朋友,三年裡你過得好嗎?我想你了。

  這是我們的專屬回憶,請別輕易拋棄……

  六年級:孫越夢

查找更多真的很想你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