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黑夜中的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方的路。理想是寶藏中的一張藏寶圖,找到珍貴的財富。理想是人生中的一筆財富,成就最偉大的事業。理想是巴黎塔下的盛開的花朵,散發著一陣陣清香,讓我們每個人都沉浸其中。談到理想,我想每個人都滔滔不絕,暢談理想。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白衣天使’——醫生。其實他是一個很普通的理想,沒有航天員那樣的偉大,沒有老師那樣無私,更沒有玩雜技的刻苦。但是,他需要耐心,也需要愛心,更需要比常人多幾倍的認真。

  在我小時候,當我看到一個病患的人,因為他們的疾病,因為他的疾病而傷心、痛苦,更要逝去他這一生美好而華麗的人生時,我也為他們感到惋惜、痛苦,也不禁為他們潸然淚下。當我看到那些盲人的時候,他們失去了“心靈的窗戶”,他們的命運卻是那樣悲慘,在他們的世界里,沒有藍色的天空、沒有白色的雲彩,更沒有五顏六色的彩虹,只有一片黑色,他們每天都生活在“黑夜”,他們可以像我們一樣的快樂的生活,但是因為眼睛,他們不可以。當我看到那些失聰的人,他們要忍受多少的痛苦、多少的議論。看到那些殘疾的人,他們失去了雙腿……

  因此,我一定要當一名醫生,不為自己,為了他們,為了他們的幸福,為了他們的快樂,我一定要當一名醫生。把它們從困難中解脫出來,讓他們也像我們一樣幸福的生活。

  如果我當上一名醫生,我首先要把“貝多芬”的耳朵治好,讓他在聽到那些優美的琴聲。或許會讓我們再聽聽“樂聖”為我們彈奏的琴聲。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要重新給“海倫。凱勒”光明,讓她再看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要為那些殘疾人,按上一雙腿、胳膊,讓他們在世界里遊走。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要去玉樹災區救助那一些可憐的落難人。

  我要當一名醫生,為這個最美的理想努力!

  初二:姚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