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花飄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花飄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欣賞着漫天飛舞的花絮,總希望自己也置身其中,隨風,無憂無慮地看破人生。 

時光飛逝,轉眼又是一個春,可無情的她又留下了什麼。漫步在兒時的鄉村小路上,回憶漸漸湧上心頭,可頭腦里卻什麼也想不起,難道是歲月的殘痕剝奪了我的記憶。恨自己······ 

真想回到那個時候,一切都是朋友,一切都是玩伴,彷彿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裡。天堂般的地方,藏着一切幸福的夢想,然而難忘的記憶卻不翼而飛。有時想一想也真是,何必匆匆趕路,到頭來失去的是也許就是所追求的最珍貴的一臉笑意。歲月不饒人,真想停下腳步好好聽聽那微風細雨,感動的並不一定要心靈的碰撞。 

邊走邊欣賞着一路開放的蒲公英,那麼平凡,那麼神聖,隨風忘記一切。真巧,一縷柔風吹過,飛花飄漫天,迷人的一幕,那些急於趕路的人有多少能欣賞到這勝似仙境的景象。我只能苦笑自己,只是運氣吧,或許這不為人知的景象將淹沒於歲月之中。 

飛了,散了,過去了。這曇花一現般的美景又在夢裡流逝,看過了又怎樣,天下唯我獨醉又怎樣,不還是要塵歸於土?情不自禁仰天長嘯,心裡真有說不出的痛快,放下這沉重的包袱飛吧。 

給我一雙翅膀,別再讓夢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飛花飄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花飄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