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飄絮 標籤:飄絮作文

我好想哭,我好想睡。我對世界無能為力,我不想,不能,不願意就這樣,我不要,我不是冷血動物,我有感情,我是人!我不是一個只會給人帶來煩惱的人! 

  ------葉荷日記 

  “你還要這樣裝下去嗎?”放學后,林菱質問葉荷,葉荷沒有回答,她默念:“你不知道,你不懂。” 

  回到家,葉荷寫下了這樣的幾行字: 

  奧斯特洛夫斯基在《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寫的話,我不是沒看過,可我,有什麼,我的妹妹輕荷呀!你在哪,難道我們只能相隔兩地,連個地址也沒有。老天,你不公平! 

  -----------葉荷日記 

  林菱挺奇怪,以前一直是兩個人,尹葉荷的妹妹叫輕荷,兩人簡直是一個人,相貌像,聲音像,連性格都一樣,現在怎麼…… 

  葉荷還在想着輕荷,好想好想,她默念:“輕荷,你好嗎?” 

  林菱見哥哥在發獃,不禁問:“哥你怎麼了?” 

  林韻默默的說:“妹妹,咱們媽呢!我有事問她,葉荷以前是不是星辰高中的?我們怎麼來這了?” 

  林菱大吃一驚,林韻自從失憶后沒說過“媽媽”的字樣,醫生說,如果林韻能說媽媽,說明他知道以前的事,如果知道了,那可大事不妙。自己的身份,就會被林韻識破,那麼,林家的百萬家產得不到不說,自己的性命可難保了!自己費勁心機讓尹家着火,不就是因為尹葉荷是尹家的養女,是林韻的親妹妹嗎?還有尹輕荷,自己不就是白費心機了嗎? 

  按理一個高中生不能想這些,可從小的家庭教育令他不得不想……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飄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