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公車上為一位老人讓座,在公寓門口為一位孕婦開門,攙扶一位盲人過馬路,冒雨提不在家的鄰居收回衣物,扶起倒地的幼兒這些樸實不經意的小事兒,使得我們的生命常常充滿了感動。

  一次次回頭

  一天放學的路上,看見一個爸爸用自行車帶着他的孩子。孩子兩歲的樣子,可能會說的話不多,一路上只在叫:“爸爸”。平均幾秒叫一次,那個爸爸就平均幾秒回頭一次,應他的寶寶。我和他同路大概十分鐘左右,就看了十分鐘的這位爸爸回頭應寶寶,心裡很是感動。想起了我小時候爸爸也這麼疼我,總是護着我、疼這我,怕我受一點傷害。這是可憐天下父母心!

  一句句問候

  樓下的早餐店,有好幾家,但我只去一家。因為,每次她把早餐遞給我時,都會說:“天氣涼了,趁熱吃啊!”也許她只是這麼隨口一說,但卻經常讓我心中充滿一陣感動,特別溫暖,所以我支取這一家。

  一次次讓座

  那天因為爸爸沒空,我要做公共汽車上學。在車上坐了一會兒,一位老人顫顫巍巍的走了上來。我正考慮該不該讓座時,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中學生站了起來,一個箭步衝上去,把老人扶到了座位上。我爛了這一幕,很是感動也很慚愧。又到了一站,一個差不多二年級的小學生走了上來,可能是受他的影響,我也衝上去把小學生帶到我位上。售票員阿姨說:“今天的中學生真好啊!”

  感動是人生中一道最美的風景,讓人能在欣賞與品味中深受感染,把愛和溫暖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愛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