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愛的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愛的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當永恆的愛被發覺時,那便是最感動的。”然而我卻認為一瞬間的感動同樣讓人銘記,那一天的那一刻,我真的感動了。

  我家門前的那條平坦的小路因施工而凹凸不平,地面與地面能夠相望甚遠。一次,我去路邊的超市買一些東西,一路上像跨越壕溝似的,越過那“分離”的地面。走出超市,又和來前一樣,大步流星的從多個“島嶼”上踏過。到達對岸后,剛想起步回家,聽見耳旁傳來了小孩那稚嫩的童聲:“奶奶!奶奶!我要吃棒棒糖!”

  “好,好,好奶奶給你去買,你在這邊待着。”慈祥的話語隨即響起。我不禁產生了興趣回頭看看那一對孫子與奶奶。可同時,我不禁為那位奶奶擔心起來。那深長的裂縫,對於這樣一位古稀之年的老人不可能走過的距離,她怎麼辦?

  的確,我的設想沒有錯,那位奶奶蹣跚的來到那最深最寬的裂縫前停住了,她猶豫了,似乎在不斷揣摩是否能走過去,可這幾乎辦不到,因為那柏油黑的裂縫此刻多麼狂妄,它似乎譏笑着那蒼老的老人,問她能不能過來。黑色與老人的白髮形成了鮮明的視覺衝擊。這時,她已經站立了有一會兒的時間,我想她肯定會回頭吧,於是,轉身起步,可此時老人動了,只見她試探性的伸出右腳,懸在了空中,接着緩緩的卻又有力地踩到了間隙的低端,然後,一小步,一小步的挪動着,可我卻漸漸看不清了,視野模糊了,只感覺到白色的刺眼的光射入眼球,我輕輕地說了聲:“好刺眼的光啊。”其實我知道那一束光是老人的愛,是每一感啊!這一種愛使得世間每一個為人父母的在面臨艱險時奮力。的毫不猶豫的選擇邁出第一步,愛的第一步,即使深知,邁出第一步后,對岸也許會是死亡。真的,那一步,那一刻,我感動了!

  老人依然穿過那一個個的間隙,可那間隙那麼渺小,在愛的面前那麼微不足道。我抹去了眼角留下的最後一滴眼淚,可我沒有忘記那一刻的感動,因為當淚水劃過時,它流經的地方便永遠記載着一句話:愛,讓我在那一刻,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因愛的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愛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