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綻放的花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綻放的花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是萌發的幼芽,花兒的綻放始於她。

  夢,是新亮的月芽,月亮的圓整始於她。

  夢,是初升的朝陽,太陽的閃耀始於她。

  夢,不一定要實現,但一定要美好,你才會為之努力,得到收穫。中國夢,有你的,也有我的,是十幾億個美麗綻放的夢想鑄成的。

  在遠古神話之中,愚公的夢是移走家前的大山,精衛的夢是填平毀滅萬人幸福的大海,夸父的夢是追到太陽……封建社會時,人們夢自由;紅軍抗日時,人們夢和平;平淡安寧的現在,人們望祖國繁榮富強。

  我也有夢:考上清華。小學時,天才姐姐突然成績大跌,看着一臉迷惑的我,父親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我眼也沒眨一下:上清華。我並沒有開玩笑,而是堅定地回答。沒有人知道,年紀輕輕,又未聽父母提起過的的小丫頭口中會冒出這樣一句話。這可是最高學府!多年來,各種冷嘲熱諷對我毫無作用,但我真的動搖過,退縮過,我不斷告訴自己:我要告訴全世界,我也有夢,我要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讀書。長大后,無論夢是否成為現實,我要獻身祖國,做力所能及的事,成為中國建設的一個零件,我只有向著夢不斷努力,才能慢慢成為一個大零件。袁農平的雜交水稻,神九的飛天……夢,我要走下去,向著那個堅定的夢走下去。

  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夢想,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

  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

  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

  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

  中國夢,我的夢!13億中國人們,我們的夢就是中國未來的建設藍圖,祖國明日的花朵。我們都是追夢人,勇敢追逐夢想,建造明天,有夢別怕痛,夢想在眼前。

  四濺的水滴承載着最初的夢幻,陽光射過,折射出五彩斑斕的顏色----那是我夢想的顏色綻放的花朵!

  初二:劉思琪

您正在瀏覽: 夢想綻放的花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綻放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