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豐富多彩的。想必人的回憶也是難忘的,可能有難忘的也有有趣的等等一系列的回憶。在我的童年能讓我回憶的簡直如漫天的繁心,數不勝數。下面我來說說我那難忘的回憶。希望讀者們在讀過後,原諒我的無知和天真,批評我的過錯。

  記得那是三歲的時候,當時我非常好玩,常常能想到很多的點子,一天媽媽給我買了個車,我上幼兒園時就帶去了。我去了后我的那些好朋友就跑過來要玩我的車,我就給他們玩了,但玩了一會後覺得沒意思。然後我們就想個點子,看見留着長辮子的女同學我說不如看看着車能不能爬上長頭髮,着個艱巨的任務只有我去了,我跑了過去在那女同學旁邊坐了下來等她不注意的時候我拿着車,打開開關小心翼翼的放上了中間的頭髮上只看見那車沒上去,反而不她的頭髮被她的頭髮絞了進去。3秒鐘后聽見那蒼鷹般的叫從她的嘴裡迸發出來,老師聞只便來過後的事我想有點經驗的人都應該知道了,所以我就在此不多說。

  這就是我難忘回憶的一個小故事,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回憶。說出來讓大家來分享,可以跟你一起快樂,悲傷,感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