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雨下得“噼o叭啦”的。在雨中,舞蹈室里蔓延着一團大火,這便是我們對這次“猜成語”的表演會的無限熱情。

  “玩法很簡單:有7個小組,每組各表演一個成語,其它小組來猜,表演成功和猜對的小組各加1分。”歐陽老師在講台上宣布玩法。

  同學們拋開書本,盡情地遨遊這自由自在的活動。一向上課乖乖坐着的我,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活躍起來了。我們演的是“鶴立雞群”。“喂,陳攀宏應該做鶴,他長得高,會顯得與眾不同。”瞧!我是不是也有做導演的天分嗎?“不,你們都不像雞,看我的!”只見廖婉榆昂首闊步走了幾步,把一隻手捲成一個雞嘴,放在靠近嘴巴的位置,再把另一隻手放在背脊后,微微地蹲下,模仿雞走路的樣子一翹一翹,又不時發出“咯咯”地叫聲,這位出色的小演員逗得其他組員哈哈大笑,我的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種對廖婉榆出色的表演的敬佩。

  別以為最精彩的聚點就在這裡,好戲還在後頭呢!

  終於到了梁霄這一組出場了。只見六個同學半蹲在地下圍成一個圈,每個手裡都拿這一支筆。難道是“筆墨官司”?我開始猜疑着,其他同學都全神貫注地看着,害怕有一丁點的漏網之魚。老師也認真地看他們的新花樣。瞧!梁霄出場了,他圍着圈子走,頓時直拍手掌,一副恍然大悟、喜形於色的樣子,一隻手伸到班長的筆上拔了拔,接着有連續把其餘的拔了拔,那六個同學把手上的筆微微伸高了。梁霄“哈哈”地大叫,旁邊的林家福走過去,指着那六個同學的泥,像一隻凶神惡煞的大老虎責罵梁霄,梁霄正想辯駁,望了望那六個同學的筆慢慢低垂,癱瘓在地上,一副可憐、悲傷的樣子刻畫在他的臉上,這顯而易見當然是“拔苗助長”呢!同學們都哄堂大笑、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笑得合不攏嘴、有的打着嗝兒還要笑……老師也顧不上儀態,笑得連淚水都出來了。新一代的“拔苗助長”演繹得精妙絕倫、淋漓盡致!

  “猜成語”表演會隨着同學們的笑聲結束了,每個同學都受益匪淺,百感交集。

  我想,這次“猜成語”表演會雖然已經結束了,但是這一分美好的回憶是畢生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