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我十分的高興,因為我又多了一位朋友。那一天發生的事情在我的腦海里永存。 

  記得那一天,我在家中閑得無事可敢,於是就約夥伴們一起玩。 

  找了幾個小夥伴我們就準備開始玩,我發現在我們玩的夥伴中我又一個不認識的新夥伴。我是一個喜歡交朋友的人。見到了新的夥伴,我十分的高興。我想與她交為朋友。 

  我們玩了起來。我們兩個邊聊邊玩。很快的他提議:“我們不如晚電報的遊戲”我們都贊同。我雖然不會玩但也玩了起來。我們倆十分談得來。因而我們成為了朋友。 

  在談話中我知道了泰的家,離我們家只有一牆之隔。他的名字叫王成祥。乃一天我們玩了很久,於是便累了,我們在樓下談話。 

  我在樓洞中,談了許多話,他問我:“你在那裡,我光告訴你的家了。”我說:“和你家只有一牆之隔,就在你家的後面。”他又接着對我說:“你的電話是多少。” 我給他說了。又問了他的qq號,最後他的舉動讓我們打算架都笑了。他說:“大家都各回各家,各找個媽嗎。”他剛說完向前一走褲子開了。他連忙就跑回家,我們就散了。 

  這一天,在我腦海中永存 ,我永遠記得。從那天以後我和成祥便成為了一對好朋友,我們在學習上互相幫助,生活中互相支持,我們誰有困難就會互相幫助的。 

  我永遠記得那一天,我又多了一位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