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曆翻過了一頁又一頁,引起了我的思緒萬千。時光飛逝,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我和同學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讓我好懷念,好難忘。 

  那是一節最難忘的作文課——朱老師上的遊戲作文課。那天,老師提着電腦,走進教室,給電腦插上電線,屏幕上立刻跳出“比劃猜詞遊戲”這幾個字,大家開心地歡呼起來。老師把規則跟我們一一說明,便讓每大組派出兩個精英決一勝負。 

  不一會兒, 各組立馬派出精英,我組派出了種子選手——陳XX和葉XX。陳XX和葉XX率先舉手,老師把他倆第一個請上台,他們選擇了每二組詞語,各自站好位置。老師一點鼠標,映入眼帘的是三個大字——“傷不起”。葉XX立馬像幽靈一樣飄來飄去,臉上流露出一種很悲傷的神情,把陳XX搞得一頭霧水。台下的觀眾怕浪費時間,就大叫他們跳過這個詞。接下里,“阿童木”三個大字出現了。葉XX做出了超人飛行的姿勢,在那裡“飛”來“飛”去的,還把阿童木的特點一一的形容出來,可是陳XX就如丈二和尚摸不着腦袋。之後,他們一題一題的跳過,不一會兒,就到時間了。真遺憾,一題都沒猜對。 

  之後,每一組的精英一一表演后,老師選出了表演最好的臧XX和陳XX,各自獎勵一顆糖果,他們樂得滿臉堆滿笑容。 

  小學畢業后,大家便要各奔西東,只有這難忘的小學生活化成童年的記憶向理想繼續騰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