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手捧着那張照片時,不由得拍手大笑,回想起了我們一家人和妹妹在海邊遊玩的情景。

  那天,驕陽似火,我們一家到海南島去遊玩,海南島的海可真藍呀!換好了泳衣,妹妹瘋了似的沖向海洋,大叫道:“大海,我來了!”可大海好似不理她,把她衝上了沙灘。她一頭撲進了沙子里,起來一看,哈!哈!哈!大家一邊用手指着她,一邊大笑,她滿身滿臉都是沙子,活像一個沙娃娃,妹妹羞地低下了頭。

  我們開始拉着手向前跑,追趕着浪花,浪花好似一個個頑皮的孩子,東躲西藏,不一會兒,就弄的我們眼花繚亂了,也不知道追的是那一朵了。它們在我面前一蹦一跳的,可愛極了!濺起的水花甚至要給我們洗一個涼水臉呢!這時,陽光格外的好,海水被陽光布滿,波光粼粼,綠得象碧玉。一片片金色的雲彩彷彿是千萬人群搖動着的花束,美麗動人。

  這時,我們也玩累了,坐在一塊石頭上休息,只聽見“哇”的一聲,我大叫起來,原來一隻螃蟹夾住了我的屁股,而妹妹她們卻在哈哈大笑。這又是什麼東西?我的腳怎麼會這麼癢呢?我抬腳一看,呵!一隻蝦!和我斗,沒門!而它卻不理我,我把它提起來,它又在那兒一蹦一蹦的。呵!看你再神氣!

  這時,妹妹在沙灘上揀起了一個小貝殼,向我砸來,我們倆呀,又打起了貝殼仗,你一個,我一個,玩得可開心了!

  現在看着照片,回想起來那天,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