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浮華是一種傷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華是一種傷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棄無足輕重的事,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吧!

  柳絮因風起舞固然美不勝收,但這些飛舞於讚美中的絮,哪一個不是飄零直至消失,在我們的視線中,只能悲嘆美好的東西總是在稍縱間即逝!浮華只是並不實在,它只是偽裝得十分精緻的東西罷了!

  雪花潔白無瑕,紛紛揚揚奔向大地,它們小心的窺視這世間的一切,這一切多美啊!它們似乎忘了自己的唯美,更忘懷了自己捨身取義的凄美!千萬朵小雪花義無反顧的撲向大地,在高空中劃過最後靚麗的美!雪花簌簌下落就像我們美好的青春吧,很美,美到為世間帶來無聲的沉默與思考!但是它瞬間化於掌心,被印上骯髒的鞋印,它的美,從頭至尾都是一種凄涼悲哀的美!

  浮華的源頭就是虛榮,虛榮就是再好不過的偽裝品了!它摧殘着純潔的靈魂,玷污着美好的心靈。在虛榮中走到盡頭時,驀然回首,原來一切只是浮華!悲嗚!可真謂望天地悠悠,獨愴然而涕下!浮華充溢着青春,那似水流年,空洞飄渺,即使滿目瘡痍,但她已走過!

  浮華就像一妖冶的女子,她擁有着傾城的美貌,但卻了無獨立的靈魂,她的笑是一種程序,一種迷魂藥,一種毒藥!放棄浮華,放棄無足輕重的事吧!

  浮華過於美麗,迷失了我們……

  浮華過於誘惑,吸引了我們……

  浮華過於輕浮,傷害了我們……

  浮華,我們無法用青春承擔!

  對於我們來說,浮華只是一種傷害!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上蔡縣一中初二:趙雅琦

您正在瀏覽: 浮華是一種傷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華是一種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