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家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是我們的港灣。我愛我家,一個擁有親情的愛、溫暖的家。

  家有一種至深至純的愛,那就是父愛和母愛。這種愛是無私的愛,是不求回報的愛。母愛如水,往往溫柔細膩;父愛如山,往往深沉嚴格。

  家是我們的情感棲息地,我們的喜、怒、哀、樂都可以以家人分享;家是我們的物質生活後盾、安全健康保障,我們生病時,是父母無微不至的呵護我們,帶我們看病,散步;家是我們的娛樂天地,父母與我們一起做遊戲,看影視片,外出旅遊;家是我們今後的大本營,父母對我們的寄予厚望,參與計劃我們的未來,不時的鼓勵我們,激勵我們創造精彩的人生。

  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拄。日久生情這句話說得一點都不錯,無論是人還是一種東西,只要你面對的時間一長,就會產生深厚的感情。不知不覺地我在我家生活了十四年了,那裡有我最敬愛的父母,那裡儲存着我多年的故事。父母的愛使我們盡享家庭的親情和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