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珊瑚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珊瑚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珊瑚海 標籤:珊瑚海作文 珊瑚作文

珊瑚海

  ——仔細聽,那是淚海而不是浪

  很喜歡一個人靜靜地趴在桌子上,可以不去想任何事情,可以默默地想自己的心事。有時聽聽音樂,偶爾會落淚,但是心裡很塌實似的,沒有那麼的空虛。但有時磁帶早已空白,心卻停不下來,似乎經歷了一遍又一遍,我只想到了再見。往往這個時候,我會怔一下,再慢慢地取出,而後又放進去,倒帶、播放。這一系列似乎已經成了我的“招牌動作”。不算是吧,我卻習以為常。不過只是每天在不斷地重複,不斷地做着……

  這天聽Jay的歌,好像是與Lara合唱的:

  “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 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我的臉上始終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好像是這樣的吧,海天一線,我看着遠方一點點暗下去,心也一點點跟着黯然。而此時我拾起一枚貝殼,看到的不是珍珠,不是晶瑩剔透,相反什麼也沒有。我知道這只是一次夢罷了,也知道胸中的快樂不再回來,但卻靜靜地祈禱,雖然沒有結果……

  “毀壞的沙雕如何重來 有裂痕的愛怎麼重蓋 只是一切 結束太快 你說你無法釋懷”

  沙灘上有剛建築好的夢,只是一下被打碎了,我們的快樂也破滅了,心碎了,夢碎了,一切都沒有了。怎麼重新再來?怎麼重新建造?我知道這時面對的是一次抉擇,讓我兩難的抉擇。怎麼辦?我問你,你說你隨我,那我呢?我只想說,讓時間沖淡一切。雖然我還是一如既往地在想你……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當初彼此 不夠成熟坦白 熱情不再 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愛

  深

  埋

  珊

  瑚

  海

  ”

  只是過了這麼久,你一直不懂,你以為聽到的只是浪花,卻還不懂那是在一切埋進珊瑚海時,我心中的淚海被打破了永恆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珊瑚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珊瑚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