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跳過我的憂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過我的憂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直到過了很長時間,我才明白,原來你躍過了重重的心牆,會看到一整片藍天。

  ——題記

  也不記得是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當時天氣如何,周圍有哪些人,那時心情怎樣……很多很多都在記憶里模糊了,但是,唯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那一幅很具有詩意的畫,上面刻着幾行字:

  遲暮的年華

  聲色的特寫

  回歸十三歲純白的枝頭

  含苞

  其實,直到現在,我一回想起那幅綠意盎然的畫以及那段感傷的文字,我都抑制不住我吝嗇的淚水。

  我堅信,寫到這裡,很多人都知道我說的什麼,說的是誰,說的他的什麼作品。

  但是,我此行的目的,不是為了去談郭敬明,去談他的那些作品,去談他的花樣年華,去談他的是非,去談他緬懷過去的心情……儘管很長一段時間,他的一些文字常讓我情郁於中。

  歌里唱得多好,往事如風,就讓它帶走我一切傷痛。

  真正理解那句話,大概是在一個多月前。有一天,我在一本雜誌上,看到了一個標題,叫“別了,憂傷的年代。”向來我是喜歡閱讀些類似於那樣的文章的,只不過,看到那個標題,我還是多了一些幻想,少了一點苛責。

  後來,我在博客中這樣寫到:自從讀了《別了,憂傷的年代》,我猛然意識到很長時間我犯的一個太平凡太平凡的錯誤。曾看了太多太多的緬懷過去的散文、小說,看傷看痛了我的眼睛,如今,我決定走出這段“陰霾”,開始一段暫新的旅程……

  原來,人是善變的,是懂事的,是樂觀的。

  如果,早在七年前,我就明白這個道理,如今的我,還會怕丟失掉我純真幸福的過去而一次一次地回憶它們么?

  身邊的人來來往往,走走停停,年少的趕路人,他們可知,走得太匆忙,就只有留給自己寂寞的眼淚,辛酸的苦楚。

  我不要眼淚,更不要苦楚。

  我要快樂。

  今天呵,陽光明媚,心情爽朗,我走在校園,沒有泛黃的記憶,沒有寂寞的思念,沒有繁雜的思緒。

  校園裡沒有香樟樹,因為冬天沒有夏天的氣息,冬天沒有夏天的躁動,冬天沒有瀰漫的夏季獨有的香草味。

  不過,我愛冬天,至少現在愛。

  If winter comes,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冬天來了,春天就不遠了。

  我的那些夥伴們,小San,倪妮,豆豆,晨辰,孫後子,董大,婷莛,還有小H,冬天來咯,冬天快樂。

  身邊的人對我笑,徐天意哦,你啊你,收起你的沉悶吧。

  我也笑笑,嘴角向上彎翹,漾起一片漣漪。

您正在瀏覽: 跳過我的憂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過我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