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溫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受溫暖 

  在生活中,學會感受是必不可少的。因為感受是人們心靈溝通所不可缺少的,它給人們帶來了情感,使我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不再有乏味。 

  幾周前,我突發急性闌尾炎,要做手術。當時我心中十分害怕,怎末也不做。可是當時任何地反抗都是徒勞,手術依然照常進行。一進手術室我就閉上了眼睛,在不知不覺中便睡著了。當我再一次醒來時,手術已經做完了,我已躺在了病床上。那時的我心中十分難受,不想躺在醫院,想去上學。因為馬上就要考試了,其他同學都在學校緊張的複習,我並不想落在別人的後面。可是虛弱的身體並布允許我繼續去上學。那天晚上,出乎我的意料的是,有許多的同學來醫院看望我了,我當時十分的感動,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麽多的同學能夠關心我。在以後住院的幾天里,為了我不拉下每一堂課,同學們每天都來給我補課。我當時十分的感激同學們,心中原本失落的那種感覺也在同學們的熱心幫助下也漸漸的消失了。 

  我們應該學會感受,學會用心去感受。在生活中的每一天,我們無時無刻不需要感受他人所想的,所做的,感受自己所做每一件事,體會它們是對是錯,體會其中的意義。如果我們能過做到這一點,也就算是真正學會了感受。能夠做到這一點,我想,我們也能做一個幸福的人。 

  我們應該學會感受,努力去做一個幸福的人,做好一個幸福的人。那樣,即使在自己危難的時候,也不會孤獨。 

白雲飄飄網網 收集整理

您正在瀏覽: 感受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