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點感激在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感激在心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品味感激,聆聽晚來絮語 

  當春日裡的一縷陽光灑向大地,大地以那盎然的生機回報陽光。 

  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幾十年來,你一之守侯在我身邊,平日里,你總是悉心教導我,指引我前進的方向。夜深了,昏黃的燈光下映照着你那張疲憊的臉,發簪上已有几絲銀髮纏繞,眼角刻下了歲月的痕迹,你坐在我身旁一直陪伴着我,我彷徨的心便會安靜下來,不在害怕。 

  我想充滿深情的對你說“幸福的使者,我的媽媽 ”。 

  當夏日的一滴水灑向大地,大地以她那清澈的甘泉滋潤了萬物,回報了那一滴水。 

  有人說,老師是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也有人說老師無時無刻在裝扮着美麗的城市,灑播智慧,培育人才……我更覺得老師是一朵美麗的蓮花,氣質高貴,典雅,卻又是那麼平凡。也許這就是你們教師所蘊涵的獨特氣質吧!兩年來你的教誨我時刻銘記於心。 

  我想充滿敬意的對這群可愛的人說“授也解惑的使者我的恩師”。 

  當秋日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大地,大地以那累累的碩果回報秋風。 

  附首是春,仰首是秋。生活中總是有那麼一些人,一些事,讓你難以忘懷。記得有無數個夜晚,你總是和我在一起,聽我訴說我一天的不愉快,有時你會給我一個鼓勵的微笑。你從不介意我的開懷大笑。 

  我想充滿熱情的對你說“快樂溫情的天使,我的朋友”。 

  當冬日一片輕盈的雪花在大地上跳舞,大地便會銀裝素裹,一片寂靜。 

  轉眼已經兩年了,還記得初次踏進校園的稚嫩,如今我已意氣風發,眉宇間多了一分信念,一分感動,繁華似錦,在這片熱土我們盡情揮灑汗水,收穫了富足,收穫了喜悅。 

  我滿含眷念的淚水對你說“縈繞在我心中的母校,無論我走到那裡都會感激你對我的培育”。 

  ,你會發現許許多多的事物。告訴你“感激之心常留”。

您正在瀏覽: 留點感激在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感激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