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點感激在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感激在心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饑渴的旅人在茫茫沙漠里尋找到了綠洲,他會感激,感激天空賜予這一片土地的滋潤;焦急的母親在車站等站遠歸的遊子,她會感激,感激火車帶來了孩子的身影;病重的老人苦苦尋覓,終於抓住了生的希望,他會感激,感激天使的救助讓他過錯離死神。

  嬌弱的小草感激大樹替它遮風擋雨,挺直的大樹感激小草替它襯托偉岸;美麗的鮮花感激大地哺育了它的芳香,遼闊的土地感激鮮花為它裝點希望;涓涓小溪感激小海容納撫愛了它,無邊的大海感激小溪為它增添了廣闊與神秘。

  我擁有一個美麗的世界,她無私地給予了我們許多,友情,親情,愛情……只是我們太忙碌,匆匆來去,為事業,為金錢,為名聲,我們不懂珍惜,於是捨棄太多,驀然回首時,才發現行囊空空。

  有的時候,我們太流於形式流於表面,正如我們一直說的,當上帝關上一張門時,他會給你打開一扇窗,別哭喊着拍打緊閉的門,當你走近窗時,才發現它所容納的比門多得多。別被一片樹葉擋住了世界,別讓沙塵蒙住了你的眼睛,擁有一顆感激的心,發現世界,突然變得一切開闊。

  擁有一顆感激的心,你會發現母親的嘮叨充滿着關切的愛意;擁有一顆感激的心,你會發現老師的批評也滿溢拳拳愛心;擁有一顆感激的心,你會發現同學之間偶爾的摩擦也是人際關係的潤滑劑。

  如果你即將告別母校,請你感激老師帶領你走過迷惘;如果你即將離開朋友,請感激他們在陪伴你的歲月里讓你懂得什麼是友情;如果你剛開始人生的旅途,請感激你的父母給了你生命,並且關心愛護你這麼多年。

  是感激,讓你發現生活中的幸福,讓你懂得如何可去關愛他人。當你痛苦悲傷時,當你欣喜偷笑時,不要忘記感激,是它讓你發現了生活中無處不在的愛。

您正在瀏覽: 留點感激在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感激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