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去尋求屬於自己的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尋求屬於自己的未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一葉扁舟,有時會遇到風浪;人生如一片天空,有時會烏雲密布;人生如一條路,有時也會滿地荊棘。然而,我們須知風雨過後有才能見彩虹。此時此刻,我們需要知道:不再等待,用自己的力量去尋求屬於自己的未來。

  歌中曾唱;“我的未來不是夢。”其實,事實也何嘗不是這樣,只要自己努力,自己的美好未來就在眼前,不再等待,向前沖,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藍天。

  不再等待未來其實很美好。

  有是你可能食言,沒有達到在學習中的目標。但是,也不能悲苦沉悶,現在失敗的痛苦中不能自拔,因為,這是失敗對你的考驗。學一學李白的“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不是很好么?化悲痛為力量。去追尋,去努力。

  有時你可能會倍感無奈,不知自己的人生何去何從。興嘆時光的流逝,卻還自以為天下為自己一人為聰。但是你錯了,時光所揭示的是:趁着一線青春去尋遠方的夢。

  你會深覺無所事事,沒有甚麼是能夠激起你睏乏的靈魂。其實,那時候你應該為自己感到可憐,因為因為你成了生活的傀儡,不再等待,命運已經為你累積了一架通往美好未來的天梯。

  目標就是一條繩子,堅持不懈就是抓住繩子的雙手只要你擁有了他們,就不需再等待,向前沖,去追尋,去探索。

  不再等待,花兒已經為你綻開了笑臉;不再等待,小河已經為你敲響了樂鼓;落葉已經為你伴起了舞。

  不再等待,去尋求屬於自己的未來。

  阜新縣於寺學校初二:彭爽

您正在瀏覽: 去尋求屬於自己的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尋求屬於自己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