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到屬於自己的巴學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到屬於自己的巴學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找到屬於自己的巴學園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南頭城小學榕蔭文學社  吳京燁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本書時,只見書的封面上赫然印着“窗邊的小豆豆”六個字。一看見書名,我就心動了,我眼前彷彿有一個叫做小豆豆的小女孩,雙手撐着紅紅的圓圓的臉蛋兒,坐在窗前眺望湛藍湛藍的天空,遐想着自己覺得好玩的事兒。窗外,是一片綠,一隻不知名的鳥兒正在歌唱生活的美好,牽牛花紛紛拿起自己的小喇叭,在向人們打着招呼……而那個叫做小豆豆的女孩,在這個美好的世界里徜徉,在這洋溢着幸福的空氣里徜徉。

誰才是這個無憂無慮的小豆豆呢?說實話,如果我是這個小豆豆,該多好啊!她多麼幸福,多麼快樂!帶着好奇心和滿心憧憬,我翻開了這本書。

在巴學園裡,最令我記憶猶新的是電車教室。在巴學園裡的每一個孩子,都在電車教室里學習。多麼獨特的想法啊!多麼令人驚異的事情啊!可是卻出現在了這個只有五十多名學生的巴學園。頓時,我深深地感覺到小豆豆的幸運。多想也有一個自己的巴學園!

我是多想也在電車教室里學習啊!在這個電車教室里,行李網架、車窗全部都是原來的模樣。但是,司機的座位卻換上了黑板,電車的長椅也被拆了下來,換上了我們用的桌子和椅子。吊環扶手也沒有了……窗外的花兒草兒都隨風搖曳,就像電車在動似的。多美好的事情啊!就像在一邊學習,一邊旅遊。“但是,這種想象的世界里才有的教室,怎麼可能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呢?”我總是這樣想,覺得自己再也不可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巴學園了。

終於有一天,我突然感到自己也是一個幸運的人。因為,我也有一個“電車教室”!你看!那最顯眼的地方放着黑板。那不就是司機的座位嗎?這些桌子和椅子不正是電車教室里的嗎?……這不就是我心中的電車教室嗎?

我對這個發現感到無比自豪,於是,我天天早早地來到教室里,看着窗外,我總覺得花草樹木都在向我打招呼,在隨風搖曳。正是這種一邊學習一邊旅行的滋味,使我更加努力學習了。

在這個有四層的教學樓里,我找到了心中的那個巴學園!

你找到自己心中的巴學園了嗎?

您正在瀏覽: 找到屬於自己的巴學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到屬於自己的巴學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