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你,沒道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你,沒道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山中,群山將你懷抱,綠水在你腳下,向四處望去,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瞬間,山中的一草一木,一樹一花……似乎都活了,都充滿了活躍的生機。 

 我一路向上走去,兩旁的樹木花草都充滿了勃勃生機,令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松樹啊,碧梧啊,萬年松啊等等,令人賞心悅目,一眼望去,都是綠的。在我後面的一批遊客中的一為女青年說;“啊,好漂亮啊,空氣也好清鮮啊。”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真的很清新啊。空氣中瀰漫著花香,讓人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了。我們繼續向上走,來到了一線天,向上看去,石梯一眼望不到邊,好像一直伸展到天邊了,抬望眼,只剩下一條線了,這就是一線天的由來吧,石洞里不是滴下幾點小水滴,落在我的頭上,我摸了摸石壁,滑溜溜的,冰涼涼的,我想,水也如此吧。當我們登上石梯,個個都累的氣喘吁吁了,我轉頭一看,哎,哪有這麼長啊,其實也不過如此嘛。 

 登上一線天,我們來到一處落腳的地方,我向前方眺望,碧綠的湖水在陽光下閃動着粼粼微波,是銀的,是粉紅的,是白色的,各種各樣的,絢麗多彩。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蕩漾着幾隻竹伐,幾個遊客做在上面,還有幾個天真燦漫的小朋友坐在竹伐上,幾個小孩一排坐下,有幾個小調皮還乘小夥伴不注意,乘機向小夥伴潑水,當然免不了要被父母溫柔的責罵嘍。我門沒向前走了,但是依稀聽見瀑布往下瀉的聲音,就像交響樂,令我陶醉不已。下山時,兩旁的樹木彷彿在對我說:”一路走好,下次還要來玩哦。”我心裡默默的念叨着:恩,我還會再來的。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有倒映着這樣的山,山間花香撲鼻,鳥鳴聲聲,讓你彷彿進入了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 

 忘不了你啊,雁盪山!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沒道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你,沒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