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屈的民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屈的民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屈的民族 

 獨坐一角,望秋風將落葉輕拂,送大雁南飛。任思緒翩躚,輕啟歷史長卷。 

 讓秋風引領,回顧戰爭紛呈的年代。有大雁訴說,血雨腥風的時節。 

 對於一個曾經柔弱的民族民族來說,歷史,是那麼的殘酷。 

 在那個年代,那個弱肉強食的年代,無數侵略者無情的將罪惡的腳印踏在了黃種人的土地上。這個脆弱的民族,還未綻放光輝就已經被摧殘。隨着侵略者越發猖狂的掠奪,這個民族終於忍無:可忍,這個民主堅定了一個信念"我們不要再做弱者,我們的土地不容侵犯”,於是這個民族開始反擊。血雨染紅了黃色的土地,炮火硝煙熏黑了藍色的天空,雖然武器落後,雖然敵眾我寡,雖然,雖然,雖然......但是這個民族堅定的信念不曾動搖,黃種人的土地永遠不容侵犯,縱使戰死沙場,也無怨無悔。因為他們黃種人,他們有不屈不撓,勇於拼搏的精神,保護家園,雖死猶榮!大炮可以炸毀家園,可以炸死同胞,卻炸不死信念,只要信念還在,他們就是強者! 

  終於,1949年10月1日,一面用數以萬計的同胞們的鮮血匯成的五星紅旗,終於緩緩的升向這個民族的上空!從此這個民族有了一個雄偉的名字“中華人民共和國”他的兒女就是“中華兒女”。這個稱號,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啊!就在那天,他們實現了!激動的淚水在不覺間早已奪眶而出!在受傷,失去親人是他們沒哭,但在那天,他們哭了,那是喜悅的淚啊! 

  轉瞬間,中國已建國59周年,而如今的中國已經強大,繁榮昌盛起來了!所有的事物都在不斷的更新,改變,但人心不曾改變,在人們的記憶深處,誰又能忘得了那戰爭紛呈的年代?誰又能不懂得今日的幸福來之不易?只是不願說出罷了!因為只有深深地埋藏在心底才是對那面鮮紅的五星紅旗最好的詮釋。 

  秋風已將落葉送回大地的懷抱,大雁也已經遠去,而中國的步履仍在繼續...... 

 作者:李宏偉 

 地址:遼寧省庄河市第三初級中學 二年七班 

 郵箱:974414114@6@qq.com 

 指導教師:董闖

您正在瀏覽: 不屈的民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屈的民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