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喜歡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喜歡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就對你暗動芳心,暗送秋波了,可是你沒有反應,這不得不讓我有些灰心失望了。但是每當我看到你的笑臉,我總是忍不住告訴自己:沒事的,只要堅持一定會成功,哪怕我喜歡你,也要做我自己,我不會為任何人改變。

  於是,我依舊在上學的生活中,偷偷地關注着你,看着你笑,看着你不開心,我的情緒隨着你的情緒而變動,我很有耐心地關注着你。你的一個細節我都不放過,無微不至,你高興了我也跟真高興 ,你難過了我也跟着你難過。雖然我還沒有向你袒露地表白,但是你放心,只要大學一畢業,我自然會放下我的矜持,不會膽怯,勇敢地向你表白。我真的好喜歡你,我不求你也能喜歡我,只希望我們能這樣一直開心幸福地讀過大學美好的時光……

  還是想說最好一句:我好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好喜歡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