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說出我喜歡你(本文純屬虛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說出我喜歡你(本文純屬虛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勇敢說出我喜歡你(本文純屬虛構) 標籤:我喜歡你作文 喜歡你作文 喜歡你沒道理作文 說出口作文

過了一個月,我才朦朦朧朧的感覺到,我喜歡上了你。可就是開不了口。於是,我去問我們班的戀愛花——小菲。她對我說:“喜歡一個人,就是要開口。要不然喜歡他又有什麼用?”於是在那天晚上,我偷偷寫了張紙條。上面寫着:明,不知道怎麼,一見到你心就跳的厲害,我想,我是喜歡上你了。 

  第二天,我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把紙條塞在了明的抽屜里。第三天,我就受到了他的紙條。他說:其實,我也是。但是,我就是開不了口。我下了很大決心才寫了這張紙條。我想說,我喜歡你。 

  朝陽,新的一天又開始了。花兒還是如見到你一樣,開得那麼艷,氣味那麼芬芳。

您正在瀏覽: 勇敢說出我喜歡你(本文純屬虛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說出我喜歡你(本文純屬虛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