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喜歡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喜歡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一個偉大的職業,如同春雨一般澆灌着千萬朵鮮花,把精力都投入到我們身上。

  我最喜愛的老師沒有美麗動人的外貌,也沒有能說會道的巧嘴。但我依然深深喜愛着她-------王玉虹老師。

  王老師是我一二年級的班主任。她長着中等身材,戴着一副眼鏡,天天笑逐彥開。每堂課上王老師都會細心講解,對每一位同學都一視同仁。

  一天中午,王老師與往日一樣把昨天的語文家庭作業批好發下來讓同學們訂正,同時也會來抽查要背的課文是否會背。

  我改好作業去給老師批,這時陳康自信滿滿地拿着書站了起來,離開座位沖向講台,把書本交給老師,便大聲地背了起來:“27。寓言兩則:拔苗助長,古時候有個人,他希望……”。我聚精會神地聽着,他第一自然段就背錯了七八個字,我想這太差勁了,又背錯了,怎麼回事,都這麼多錯了,還不讓他重背?我的目光轉向了老師。王老師卻津津有味地在欣賞着。陳康背完后,老師笑嘻嘻地把錯的地方一一告訴他,並親切地說:“學習積極是好事,但你對課文內容還不熟悉,再多熟讀幾遍,了解課文主要寫了什麼再到老師這裡來背吧,如果有什麼地方還沒有理解也可以來問老師。”聽完這一席話,我不由地湧起一股敬佩之情。

  王老師我喜歡你,喜歡你的笑容;喜歡你的親切;喜歡你的寬容;喜歡……

  浙江杭州桐廬縣迎春小學六年級:雷海波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喜歡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