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我喜歡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我喜歡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綠色的春天,金色的秋天,雪白的冬天,更加喜歡那五彩繽紛的夏天。 

  夏天是個酷熱的季節,也是讓孩子們玩個夠的季節,酷酷的太陽像烤爐似的烘烤着大地,準備烤熟了我們這些“小麵包”。在幫我們降溫的游泳池中,有一群歡樂的“小魚兒”在嬉戲,有時還不停地拍擊着水面。我想,他們現在應該是整個游泳池裡最快樂的小魚了。 

  傍晚,坐在陰涼的亭子里,不但可以觀看水裡歡樂的“小魚兒”游泳,還可以感受迎面吹來的風,它是那麼清爽,那麼溫柔。你閉眼感受着那涼爽的風,就會覺得像是一位夏天的仙女正微笑地對你扇風。你立刻會感受到夏天的美,夏天微風帶給你的絲絲涼爽。 

  當太陽公公一步一步地跨進西山時,一大堆為了趕走疲勞和炎熱的叔叔、阿姨、弟弟、妹妹……都來到游泳池。因為夏天的炎熱,游泳池擠滿了人,這兒一堆,那兒一簇,比早上的泳池還要熱鬧。那些孩子依然象魚兒一樣地嬉戲玩耍。 

  想知道夏天在哪兒嗎?夏天在田野、在深山、在花園、在草叢。夏在每個地方,在每個角落,就等着你用夏的眼睛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夏,我喜歡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