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我很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很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離開了那所學校,離開了她和最最最好的朋友薇快樂地走過6年的那所學校,離開了珍藏着她今生最最最單純記的學校……走進了一片溢滿苦水的窪地,永遠無法再回頭……

  從她踏上另一條路的第一步開始,命運之筆就在未來進行時上畫下了淚水,一滴,兩滴……每一滴都刻下了無法抹去心痛……

  她認識了歆,從此和歆形影不離。開始,她無法打開自己的心房,哪怕只是小小一條縫……漸漸地,從前那段記磨碎了她上的枷鎖,一縷陽光刺進,好痛,好痛……

  她竭力捂住傷口,把真實的自己藏在暗夜裡,甚至害怕每一點星光。每天,她虛偽地笑??虛偽地近乎真實!可是她並不快樂……

  時間的確能改變很多。她懷念窗外的世界了,她想念薇了。於是她試探着走出來,接受月光的洗禮……不知是誰在和她開玩笑,就在她重新燃起自己的友誼探照燈、決定去尋找另一個薇時,歆將燈吹滅了……

  原來,她很傻……

  她在努力,而歆從未想過,歆說,她不敢想……她好痛,好痛,單方面的努力永遠是徒勞的……

  她清醒了……不再奢望,她認定了,薇,永遠只有一個,唯一一個,無人能夠替代……就算孤獨三年、六年、十年,她都會等待的,那個約定,至死不渝……

  她還知道,不遠處,薇在默默地陪伴着她……

  那個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很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很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