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來書也會惹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書也會惹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中午,我和媽媽一起在家。 

  媽媽在煮飯,而我在看書。突然一個電話把我從書中“拉”了出來,我跑過去接聽,原來是媽媽的同事打來的,我把媽媽喊過來接電話之後,就回房間繼續看書。媽媽接完電話之後,走到房間里來,對我說∶“慧慧,媽媽有事要出去一下,你在家裡玩吧,爐子上還燉着肉,再過半小時后,你把火關掉,把它盛出來,菜在桌子上,再盛點飯就可以吃了,知道了嗎?”我說∶“知道了你快去吧!”我的話音沒落,媽媽就關門走了。媽媽走之後,我到廚房看了看肉還沒有好,就又回到房間你去看書了,大約過了1個小時,我的肚子有一點餓了。這時,我猛然想起了媽媽說的話,我趕緊跑到廚房,揭開鍋一看,肉啊,已經成了一塊塊黑炭了…… 

  晚上,媽媽狠狠的罵了我。直到現在我還搞不懂,為什麼書也會惹禍呢?

您正在瀏覽: 原來書也會惹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書也會惹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