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溫暖是一次嘮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溫暖是一次嘮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溫暖呢。只是天冷了披上一件外套就是溫暖嗎。

  我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溫暖,知道那一次,我才明白,原來溫暖是一次嘮叨。還記得那一次,我因為一時粗心大意導致了我的一次獲獎,媽媽知道了,狠狠的批評了我,我當時雖然生氣但也自愧不已,想想也是我的錯。又一次比賽了,我接受了媽媽嘮叨,不過這一次我認真的記住了媽媽的話,本抱着滿滿的希望去的,回來卻帶來了一臉的愁眉苦臉,媽媽不解,就打電話問了同學,最後知道了又開始滿嘴的嘮叨對我發射。

  於是我不甘落後又向老師申請再一次去比賽,這一次,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拿到了比賽名次。我前前後後回想了一次才明白,原來是媽媽的嘮叨促使我成功,我的名次與媽媽的嘮叨功不可沒。才明白了,原來我受到了媽媽的溫暖,原來溫暖是媽媽的一次次嘮叨,原來我這麼幸福。

  媽媽的一次次嘮叨促使着我的一次次成功。

  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溫暖;不是天冷了能穿上一件衣服就是溫暖,溫暖是心靈上的幫助,是鼓勵,是成功,是喜悅。是媽媽的嘮叨。

  安徽淮北烈山區烈山區淮選學校初二:葛程程

您正在瀏覽: 原來溫暖是一次嘮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溫暖是一次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