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鄉村的黃昏原來這麼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黃昏原來這麼美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鄉村的黃昏原來這麼美

  盼望着,盼望着,那傍晚終於到了。

  天色晚了,太陽慢慢地向天邊沉去,落日的餘輝瀰漫開來。瞧!藍天已經被它染紅了一角。七月的鄉村,果園裡,一些的果實都已經成熟了;在彩色果園旁的田野里,滿眼都是淡黃的小麥,一直延伸到了地平線。

  在鄉間的小路上,我看到了工作了一天的人們,扛着杴,在還快的走着。看着麥子的成熟期快到了,這一切的喜悅與希望衝掉了他們一天的疲勞。大家又說又笑的,身影被落日拉得很長很長。

  看看天上,太陽落山了,天空仍然亮着,這似乎是太陽光捨不得大地。天空上有幾朵白雲,就像蔚藍的大海中漂浮着幾艘帆船,霞光早給白雲鑲上了金黃邊兒。

  樹頭剛才還嬉鬧着的麻雀也漸漸安靜了,大概是尋找着自己的回家路。最後的兩隻小鳥也朝着陽光飛向藍天的盡頭。

  太陽還是把最後一縷霞光帶回了家,天地間變成了銀灰色的。我眼前的鄉村也變得若隱若現,朦朦朧朧,十分神奇。

  ……

  夜幕徐徐降臨了。鄉村、田野、樹木、小河、漸漸模糊不清了。偶爾傳來了一陣兒童的喧鬧聲,但一會兒就沒有了。漸漸地,鄉村的夜晚寧靜了!

  我看着看着,被這月色陶醉了……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黃昏原來這麼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黃昏原來這麼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