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華書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華書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晴朗,上午吃好早飯我就開始做起了作業來了。很快我就把語文和數學這兩門課的回家作業全部做完了。然後,我又看起了語文和數學這兩門課的書來。看了半個小時,我實在忍不住外面小朋友的玩鬧的聲音,就想出去找同學玩上一會兒。我就打了一個電話到王海偉的家裡。在電話裡面,我聽到他對我打去的電話有如遇到仙樂一樣動聽,對我的出現,真好像遇到了救命的人一樣激動。因為他在數學上正好遇到了一些問題,需要我去幫助他解決。

  我馬上出門騎上自行車向王海偉的家裡衝去。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他家裡。他聽到我的自行車的鈴聲,連忙飛奔着從屋子裡面趕了出來。他拉住我的手就說:“快點幫幫我!”我跟着他迅速走了進去。來到桌子邊上,我看了一眼他做不出的題目,立刻說:“唉呀,王海偉呀王海偉,你怎麼這樣粗心?你這樣做當然是做不出來了。”他說:“什麼,什麼?你再說一遍給我聽聽!”我又說了一遍。他睜大眼睛看着我,好像不認識我似的。我指着書上的題目對他說:“你再看看作業本上你抄的題目,一樣嗎?”“啊,真的不一樣!我怎麼會抄成這樣的呀?”原來,他把70抄成了76,所以這一道題目也就做不出來了。一道題目也是抄錯了一個數字,另外一道題目他是不理解,我就分析給他聽。然後,他拿起筆來很快就做好了所有的題目。

  做好作業以後,我就叫他跟着我一起出去玩。他放好書包就跟着我走了。

  路上,我們遇到了鮑晨。他對我們說:“最近新華書店進了一批新書,我們快去瞧一瞧,有好的就買一二本。”“好呀!我們一起去吧!”

  來到新華書店門口,我們立刻向裡面走去。可是,有一個人攔住了我們不讓進去。我說:“我們是來買書的。”那個人說:“現在書店裡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在搬書,無人看管。要是你們中間的哪一個人起了壞念頭前來偷書,那我們怎麼辦?”我們幾個人當時聽了氣得不得了,心裡都在想:我們是來看書和買書的,怎麼把我們當成了小偷一樣擋在門外。可是,那些工作人員就是不理,不讓我們進去。當時,我們人人氣得要命,但是也沒有一點作用!你說這新華書店應該這樣對待我們嗎?

您正在瀏覽: 新華書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華書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