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去新華書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新華書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去新華書店

 安徽省阜陽 阜陽市雙河小學四(三) 郭尚文

  聽爸爸說新華書店裡有許多書,還開着大空調,在炎炎的夏季里,那裡確是一個很好的去處。吃罷午飯我和爸爸騎着電動車就直奔書店而去。

  人走在大街上,簡直象置身於大蒸籠里一樣,熱得人喘不過氣來,街上的行人也少了許多,汽車噴着熱氣從身邊匆匆而過。剛過天橋遠遠地就看見新華書店四個閃閃發光的大字,在陽光下格外醒目。走進書店大門,哇!裡面可真大啊,一排排書櫃象一條條長龍,上面整齊地擺放着各種各樣的書籍,有許多學生如饑似渴地看着,他們有的站着,有的靠着,還有的可能是來晚了索性坐在地上。

  書店分成兩層,一樓有許多故事書,如童話大王、365夜童話等,這裡最能吸引小朋友了,我連忙找來我最喜愛的《一分鐘斷案》,席地而坐記我地看着,不知不覺地過了一個多小時,爸爸告訴我二樓還有許多學習方面書籍,從一年級到高中的課本同步輔導教材、作文指導等,我又找來小學生作文一本通看了起來,時間過得真快,關門時間到了,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新華書店。

  一路上,我都在想着那些精彩的書,那裡清涼的環境,這裡可真是暑假學習的好去處,明天我準備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我去新華書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新華書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