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你出差后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你出差后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其中少不了你。因為有你,媽媽不會牽挂兒子;老婆不會思念老公;兒子也不會那麼想念爸爸。因為有你,家裡曾多了一份甜蜜和歡笑。因為有你,咱家後院充滿生機。因為有你,知道了這是什麼————生活  

  現在,因為種種因素,你不得不離開我們。也許這就是現實…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少了你,誰陪我打籃球、  

  少了你,誰和我搶遙控器、  

  少了你,誰和我比賽跑、  

  少了你,誰監督你吸煙、  

  少了你,誰陪我下棋、  

  少了你,誰給我做“咱的餃子”、  

  少了你,誰……  

  -生活-像每個環節都少不了你。現在你走了,誰來-焊-接-這-些-環-節-  

   /這燈不亮了……/

  …爸!  

  /我要吃甘蔗……/

  …爸!  

  /我要吃“咱的餃子”……/

  …爸!  

  /今天我要遲到了,送我一下……/

  …爸!  

  /幫我把那東西搬過來……/

  …爸!  

   “希望你快點回來!”

  爸!  

   漸漸的,我也感覺到:《儘管你走了,我便成了家裡唯一一名男子漢)兒子不懂得該怎樣撐起這個家。媽媽在你走後,變得更加忙綠了。近90高齡的太太也在你走後變得更加孤獨—一個上學,一個上班,一個出差了。家裡就剩下這位孤寡老人,時來想想,太太實在是可憐。——生活不再像原來那樣“樂趣橫生”。家裡飯桌上那個位子一直空着,沙發上也不再有你坐過的痕迹……  

   很快,你兒子也學會了堅強。我會和媽媽共同支撐起這個家,請你在外放心。電燈壞了,我來修。東西太重,我來搬。家裡的衛生我也盡量幫着媽媽搞。自己的學習我也會掌控好。希望自己累點不要緊,只要你相信並支持你的兒子。  

   爸,兒子也漸漸長大了。希望您放心,男人以事業為重,兒子永遠支持你。接下來的幾個月,甚至幾年裡。儘管我們見面的次數會越來越少,但兒子請您放心。我會把家顧好,你也得要把自己顧好。記得別吸太多的煙,那玩意兒對身體真的不好,想家時就給我們打電話。別把自己累着,記得要按時睡覺。————兒子一直牽挂着你…

  ——生活——就是這樣:有時,不給你半點兒準備。有時,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有時,根本不做絲毫停留。  

  ——生活——中唯一的幸福就是不斷前進。你不在的這些日子,兒子會變的越來越堅強。——————————等你回來。(兒子)

您正在瀏覽: 爸,你出差后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你出差后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