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筆、為你提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筆、為你提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落筆、回憶我們的過去。慢慢練習、學會忘記。

  昨日聆聽的幸福、是否依舊

  靜謐的午後、溫暖的陽光灑落下幸福的氣息。所有隕落下的點點滴滴交錯在那個相視而笑的瞬間、彼時,陽光映照在你白皙的皮膚、嘴角向上揚起,兩個酒窩隨着皮膚跳動。短短地碎發在風中飄揚,那麼動人的美麗,那麼可愛。

  你傻傻的可愛,一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子模樣,笑容那麼甜,你從不把自己的悲傷透露出來,我不知道你的內心世界曾有過怎樣的波動,我也無法猜透你心中所想,可是你純真、善良、可愛的樣子、牽動着我的心。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快樂,幸福就在那時悄然降臨。可是我卻不懂得珍惜那些有你陪伴的時光。如今、呆坐在院落里、等待着雨滴肆無忌憚的浸濕我的身體、吞噬我的心、獨自一人面對那些恐懼、風中搖曳的薰衣草顯得如此孤寂、現在的我需要人陪。落筆,那份幸福是否依舊?

  如今的光陰、你怎麼樣

  渴望幸福的小孩呀、如今的光陰、是否給你帶來絲絲甜蜜、離別逝去的光陰已有一段距離、春天的氣息四處瀰漫、夏季的復蘇,你的生活是否步入新的軌跡?那麼,親愛的,你是否重拾美好光陰?可是為什麼,你的話語依舊透露着令人難以琢磨的感覺,我一直都在思索、你對我說、如今的感覺,我也最終沒能滲透那種感覺的奧妙,或是說,我還是無法體會如今的你究竟快樂與否、

  你還記得你為自己寫的詩嗎?押韻得很勉強的小詩,表達出自己心聲的小詩,和你一樣可愛的小詩,如今的你,是否在那另一個地方寫你的小詩、是否會懷着同樣的心情給另一個人看呢?

  落筆、請告訴我、如今的光陰、你怎麼樣?

  無論怎樣、請好好的

  那個傻得讓人心疼的白皮膚小孩、請你記住、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要虧待自己、你是不允許被陰霾包圍的、這夏季的復蘇、要讓心暖起來、無論在哪、你都要快樂。因為距你不遠處、有一個我在想念你、在默默祝福你。

  落筆、無論怎樣、請好好的。

  心中層層漣漪盪起你我的回憶、落筆、款款落筆。

  重慶市大足縣城南中學初二:邵佳

您正在瀏覽: 落筆、為你提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筆、為你提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