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落筆在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筆在懷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該如何描繪小高考逝去的那些時光,不知道該如何遠遠地遙望原來的自己。那天我後悔從課桌上抬起自己的頭,因為我看見,就在那一剎那,春風拂過,樹葉大片大片地掉落,我感覺到蒼涼。

  如今,我開始喜歡回憶。而美麗的杜拉斯說:“當一個人開始喜歡回憶的時候,他已經真正地變老了。”

  我在取得2B2C的成績后,我又回想起地理考完的那天下午,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心態並不好,看那雨滴不停地但又稀疏地跌落在我面前,我有一種想流淚的衝動。還好,意識控制着並佔了主導。我交回准考證后,依舊形單影隻,默默地回家。

  世事總是飛逝的那樣快,我抓不住那種氣息。儘管過了小高考這一關,因為不理想的成績,就轉學了美術,而現在,美術班還沒開課。

  我不知道有些人有些事是如何被我們迅速的記起而又迅速的遺忘。我還記得高一在日記本上寫下的兩篇小說,想起那些破碎后飄散於風中的青春,絕滅於筆端下無理的憂傷。春天這個時節,我還在足球場上釋放着青春,用無數次的假動作過掉別人然後飛奔前去下一個目標。要說足球也卻如人生,有時能夠連後衛門將什麼的都過掉,結果最後一腳射偏,前面的所有風采化為烏有。如同我的現狀,曾經的所有都曾不在,留下的只是像解放后國民黨留給共產黨的爛攤子,終究需要收拾。

  開始習慣一個人走,讓影子在夜晚與我隨行,白天讓陽光追隨我釋放溫暖,有時哼出的歌突然會停止,像是吉他上突然斷掉的弦。

  夜晚,指尖的煙火絢麗地綻放,有清冷地落下。時光讓憂傷此起彼伏,終究不曾留下什麼。

  江蘇揚州高郵市高郵市第一中學高二:路欣

您正在瀏覽: 落筆在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筆在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