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總說我還不懂事,維護我像一張白紙,你眼中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 

  每次想起這首歌,我都會想起我敬愛的媽媽。因為我這十幾年來,欠她太多了。我這些年的一切開支都是由她那900元一月的微薄工資支付的。 

  記得那時,我因和她意見不同而鬧意見,頂撞她。之後我就氣沖沖的離她而去。就在離別不久的時候,我突然接到一個電話:321120。之前幾次我都毅然決然的拒接,最後終於忍不住擱起電話,不耐煩的說道:“喂!誰呀?”接着傳來的竟是讓人感覺很焦急的聲音,側耳細聽,原來是格外親切的請求聲,然後問我一大堆問題。於是就把電話掛了。“神經病”我在心裡不禁嘟嚷着。之後仔細一看:0771-321120。“120”?我心裡想。之後又一個電話打來,還是剛才的號碼,於是我便急速的擱起電話。“喂!我是**醫院的急診科醫生,你媽媽因突發病被送往醫院裡了了。”之後我一直在問他是怎麼一回事,結果…… 

  電話里說,我媽媽腦出血住院了,叫我喊個親戚過去。當時我便覺得着急,趕忙到醫院去看看。到了醫院后,醫生對我說“必須找大人來,你小孩來也沒用呀”! 

  …… 

  我媽媽的家人親戚都來了,都坐在重症監護科門口焦急的嘀咕着…… 

  沒想到我回家幾天後,一個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我淚流滿面:“喂!”是姨媽的聲音,她告訴我,我媽媽逝世了。自從我媽媽逝世的幾天後,每到深夜我都會想起我兒時和她的相依相隨。但是一個月後,我就沒怎麼想起她了。 

  我欠我媽媽太多了,還沒來得及報答她,她就已經走了。如果說我是個不孝子也對,不然怎麼會讓她走呢? 

  媽媽,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將欠你10年的那句話大聲的喊出來:媽媽我愛你! 

  指導老師:覃艷秋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