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景兒的故事(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景兒的故事(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景兒的故事(一) 

  人物介紹表: 

  我是歆之妤,是一位活潑的女孩,但有時卻有點暴力,為什麼呢?可能是因為學到景兒的吧! 

  景兒是雪晨兒,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算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誇張),雪晨兒是個聰明,活潑的女孩,有時也和我一樣,有點暴力! 

  (一) 

  “Hi”,只見她一個掌拍在我肩膀上,害得我疼了一個早上。景兒卻幸災樂禍地對我說:“疼不,哈哈……”氣得我火冒三丈。於是,我生氣了,景兒嘟着嘴安慰我,向我道歉。我那火好像被那海水沖滅了一樣,我們手拉着手去上學了。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在嬉鬧着。每天都像現在一樣,開開心心的。在學校,女同學們見到我們倆跟我們打招呼。可有些男同學,卻見了我們讓路。呵呵,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吧!因為他們常常欺負我們女同學,當然,我們會不服氣的。所以來了一場戰鬥后,他們終於敗場了!(這句誇張了點)。好容易熬到放學,我們一群女生笑着走出了校門。回家的路上,大家都在說著自己的喜怒哀樂,與我們一起分享。在一個十字路口,大家都依依不捨地回說拜拜了,我和景兒是走同一條路的。當到我家的門口時,我趁這個機會,用力地拍了景兒的肩膀,還幸災樂禍地對她說:“嘿嘿!疼吧,拜拜了!”她鄒了鄒眉頭,回家了! 

  別小看景兒這樣,我為什麼說她聰明呢?其實,我們班都稱他為“數學神童”,她數學每個單元都名列前茅,在上個學期數學考試中,全級唯一只有她考滿分的!而我,卻差一點點,唉!都怪我粗枝大葉啦,應用題題目沒看清楚,害我少了四分。在這個學期里,我一定要爭取超過她! 

  未

  完

  ,

  請

  收

  看

  下

  一

  集

  !

您正在瀏覽: 我和景兒的故事(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景兒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