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閨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閨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和婷婷就住在同一個屋檐下,我們因此成了閨蜜。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她會來安慰我;在我傷心的時候,她會逗我開心;在我哭泣的時候,她會為我講冷笑話。而在我開心的時候,我會與她分享快樂,同樣她會與我分享她的快樂,我們之間無話不談。 

  至今我仍然清晰地記得那天和婷婷在一起的夜晚。 

  那時,是炎熱的夏天,晚上的時候我和婷婷到外面去騎車。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天上的星星不停的閃爍着。騎車時風吹得很涼爽,我有時單手騎車,有是又把雙手全放掉騎。我們一邊騎車一邊仰望星空,看着天上的星星對我們眨着眼睛,那時真的好快樂,忘記了夏日的炎熱。 

  正當我仔細欣賞着美景時,突然發現眼前一亮,一輛摩托車開了過來,我立刻向左轉躲避摩托車。但還是擦到了我的自行車,我就這樣摔下了車,手臂上擦破了一層皮。我還在發獃的時候婷婷立刻停下車,過來小心的將我扶起臉上滿臉的心疼。當我看感到從手臂上傳來的疼痛時,我漸漸的開始哭泣。婷婷看到了我手臂上的傷把她的手絹拿出來幫我綁在手臂上,對着我說:“我也知道痛,堅持一下,不要哭了,我現在就帶你去擦藥,擦好要就不疼了!”我抹了把眼淚鼻涕,在她的攙扶下慢慢地走到了家。回家發現腿上也擦破了皮,婷婷安慰到:“擦了葯就不疼了,擦藥的時候忍一忍就好了。”我點點頭,讓她為我擦藥。擦藥的時候我忍了忍並沒有叫疼,但是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她擦好葯之後幫我拿了紙巾,為我細心的擦着眼淚,“不哭了,下次騎車的時候要小心點啊,不要在那麼貪玩了!”我知道她的關心,也知道她希望我健健康康的。我重重的點點頭,給了她一個笑臉,雖然看上去有點勉強。 

  雖然是那麼小的一件事,對我的意義卻很重大。我們曾經經歷過的點點滴滴,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相信我們會是永遠的閨蜜,即使隔得距離再遠。

您正在瀏覽: 我和閨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