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喜歡的故事和景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喜歡的故事和景象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時候,你們還不是很熟悉,但是你們卻覺得自己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因為你們一見如故,彷彿認識多年的老朋友。

  可是實際上,真正的友情,是需要經得起時間的衡量的。也許時間長了,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繼續和他們相處下去,即便是真的情到深處,說出那些不得體的話,你也依舊覺得自己是有理由的。

  這就不太一樣的。

  你坐在電腦跟前,看着太陽下山,看着天氣變黑,你知道,你錯過了太多,但是那樣的勞累,已經讓你感覺提不起任何的興趣了。

  你喜歡的風景,喜歡花草蟲魚,可是這樣的天氣,也讓你突然大嘆一聲真掃興。可是生活,又怎麼會事事如你的意呢?

  我的腦子笨,我從一開始就說過,所以你們感覺很簡單的問題,我可以要過好久才能夠弄懂,這是你的天賦,也是我的命,我不能抱怨什麼。

  但是對於自己的生活,採取什麼樣的態度,這些完全都是要看個人的心情的,我想我們能夠理解,也能夠想象,這樣的時刻,到底面臨什麼,才是最好的決斷。

  如同他們來到這裡一般。

  他們願意把自己最喜歡的東西保存下來,可是卻從未發現,這些都是自己最喜歡的東西,就算有一天,真的發現哪裡不合適,也沒有什麼唐突的地方,因為那些都是他們自己的生活。

  如此而已。

  你相信嗎?

您正在瀏覽: 你喜歡的故事和景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喜歡的故事和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