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交朋友,我無論走到哪裡多想結識新的朋友。在小學時,我交到了一個很好的知心朋友。他性格開朗,說話很直,不過我挺喜歡他的,因為他很坦率和真誠所以我們就成了好哥們兒。大家都以為我和他的友誼之路是一帆風順的吧!然而事實上,這段友誼並不是很順利。在初一時,因為一件事情,我跟他發生了爭執,就吵架了,甚至到了大打出手的地步!我們兩個都很固執,誰也拉不下臉來跟對方和好,在那以後,我們兩個都形同陌路!在“冷戰”期間,每當我懷念起和他在一起玩耍的時光,我就起我們曾經常去的玩地方,試圖早會以前的感覺。只是我找回的不是快樂,而是無盡的悲傷。於是我獨自傷心難過,朋友見我這樣,就安慰我,問我為什麼不跟他和好,我只是搖搖頭不回答。朋友問多了,於是我就問他:“如果和好了,我還能跟他像以前一樣要好嗎?”他搖搖頭說:“可能不會了,你們之間總會有隔膜的。”我聽了覺得很後悔,後悔當初和他發生爭執,後悔與他吵架,後悔自己把這份友誼推向深谷,後悔。可惜一切都晚了。有一天,我又去了我們去過的公園,在那裡會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當我正準備走時,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他,是久違的他,他正坐在離我不遠的草坪上,他也發現了我,我們對視了很久,因為怕尷尬,於是就馬上轉過頭加快腳步地走,心一直撲通地跳。突然“啪”,一直說打在了我的肩膀上,是他追了上來,正是太好了!回過頭,又看見了他的笑容,這笑容我好久沒看到了,真的有點懷念了。他對我說:“既然我們都還懷念這段友誼,不如我們還是和好吧,像以前一樣還是好朋友。”我笑了笑,點點頭同意了。我心裡想:我們兩都“冷戰”了這麼長時間,難道真的要讓兩個好朋友成為陌路嗎,還不如和好算了。就這樣,我們有一桶走向回家的路上。在以後,我和他經常一起去吃小吃,一起去以前常去的地方玩,他經常向我推心置腹地跟我談論他的心事,我們又成了密不可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那一刻,我長大了。是朋友讓我懂得了寬容!

  初二:任宇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