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了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的孩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過長大,我就長大了。一個長大了的孩子的青春靠近誰的夢,又是怎樣的夢?我在收拾一種心情,像孩子的,又像大人的。

  那時幾句中傷又中肯的話,你當著別人的面說出來,你就成了我致命的。朋友。我發誓永遠不再……

  學校的梧桐和銀杏年年落葉,在季節的輪迴中我才發覺,我們互相原諒和同意的過程里,它們是最寶貴的見證。我對着那份新年的禮物輕輕地喊:我年輕的喜怒哀樂不曾離開你的視線。離別的時候,你帶上我的秘密,我要走你的樣子,葉子年年依舊……會是我多年的記憶。那時,寂寞多有味,孤獨多有趣。發狂的夏日居然有個發狂的人共我迎日送月。我的故事的因果向他逼近,他是一個溫暖的驛站。一路有梨花,一路有花謝,一路是回憶。我相信涅磐,一生不滅的反覆。我對天空的三原色的祈禱,在未來的池塘邊旋轉。旋轉。強妝成了一片彩虹。後來,我在商人的身上發現了我做農夫的父親的影子。後來,我在穿羽絨服的帥子的背上想到了我當徒弟的兄弟。後來,我在背孩子的奶媽們的腳跟上看透了我做保姆的姐妹。他們是一些由母親喂出來以後寵養着我的孩子。為他們那一群人活着,是我一生最驕傲的事情!

  長大了的孩子,我在執着的面前衝動了幾回?我向時光招手,渴望與現實在另一頭。長大了的孩子,我向大家的夢靠近。那夢永生。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的孩子 暫無評論